close

SHOP.COM

是一個終極購物網站平台

裡面有400多種獨家代理的產品

包含營養補充品、化妝品、保養品、清潔用品、濾水器等等

還有2000多家異業結盟的夥伴商店,超過250萬件以上的產品

食衣住行育樂通通都有

小至美珍香、天仁茗茶、HAPPYGO等等,大至華航機票、永豐餘、特力屋、寶僑集團、東南旅行社等等

這個網站的特色是商品多通路廣現金回饋輕鬆賺輕鬆領

 

這麼棒這麼多東西的一個網站該如何使用操作呢?

我想要在上面買東西要怎麼辦?

 

很簡單,只需要信箱真實姓名,還有你買的東西要寄到哪去,也留個連絡電話以免貨運找不到人。

免費就可以加入會員,有一個專屬的購物顧問幫你服務---也就是我

 

步驟如下:

1. 請輸入網址

tw.shop.com/emily61747

加入會員操作說明  

你的購物顧問是顏郁靜~~!!

 

2.選擇登入/建立帳戶

2  

選擇”不,我要建立新帳戶”。

 

3.輸入基本資料

3  

姓名一定要輸入真實姓名喔,不然到時候現金回饋要領出來會沒辦法提領。

朋友推薦信箱記得要填寫,才會有0.5%的口碑推廣現金回饋累積到推薦的人那邊去。

如果是你推薦給別人,你才有那個口碑推廣現金回饋喔~~!!

 

最後按建立帳戶就OK囉!

你就可以開始逛這個商場,買什麼都可以省錢兼賺錢。

 

 

在上面有提到現金回饋可以領,阿要怎麼領啊?

滿多少可以領出來?

只要滿320元台幣就可以領出來囉!不是3200也不是32000,沒有看錯,就是320元。

點選”你有:NT$   現金回饋”就會跳出下面這個畫面

現金回饋

要怎麼領呢?

點選”現在兌換

5  

它會要求你輸入銀行帳戶名稱帳號等等資料,所以才說你在登記信箱加入網站會員的時候一定要輸入你的真實姓名。

 

好啦~!

到這裡如果還有問題的話

可以寫信給我喔

我的E-mail是bian522@gmail.com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

雖然網站規劃的很完整,在操作上面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才對

不過因為這個網站是國外的網站,很多人還是不會操作

如果想要在這個網站上跟我一樣買該買的東西,還可以另外賺點外快

那就連絡一下我~~我可以幫你導覽一下網站教你如何更順暢的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